谦年_

声优厨俳优饭_(•̀ω•́ 」∠)_
现在已经是写文苦手了
哪天或许会更新w
朋友,你听说过《全职高手》吗?

【全职男你】总裁×前台

画风清奇

祝食用愉快~
 
脑洞源于前桌

荣耀属于虫爹,ooc属于我

前桌太有才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

都要考试了还这么浪也是没救了



  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start
       你是公司的前台,你喜欢你公司的总裁,他喜不喜欢你倒是不知道了。

叶修
        你和叶大总裁已经在一起不短时间了。今天你一如平常的站在公司前台接待来找总裁的人。
    
       不过今天来的客人可不一般,是个风骚至极有点气场的妖艳贱货。

       你和她交流,向她表示没有预约总裁是不会轻易与人相见的。

      她丝毫不理会还向你透露自己和叶总的关系很好什么的。理所当然你不开心了。于是拨通了总裁办公室的电话。

      “喂,叶总,这里有一个女人找你,她说是来提供服务的。”

      “……”你不给叶修说话的机会,又接着说,

      “她说她服务态度很好,技术也不错,包夜只要998,满意的话还可以留个电话以后联系,您对此有意吗?”

       “媳妇你干什么呢……”叶修揉了揉眉心,“太宠你了啊,都无法无天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 “我是认真的。”

        “行了行了。”异常温柔的声音从话筒传来,不同于平常对下属的严肃与对你的无赖,“只接受你的服务,其他一律免谈。”
   

 
孙哲平
        你一直暗恋你的孙大总裁,不过最近几天似乎被人爆出来了,但孙总裁日理万机,似乎并没有得知这件事。

        今天你日常站在前台,然后看到了一个长得很美,但衣着却十分朴素的女人。

       她说要见总裁,没有预约。

      你很为难啊,就拦着她了,结果没想到这美人劲大,拦不住。眨眼间就冲进去了。
 
       你脸色瞬间难看,心里已经开始想象孙总大发雷霆的样子了。

       “看样子,工作不保了……”你哭丧着脸。

       过了挺久,你看到那个女人被保安架了出来,与此同时,前台的电话响了,号码显示的是总裁办公室的。
 
       “喂……”你颤巍巍地接起电话。
 
       “你明天不用来上班了。”话筒里传来的是你朝思暮想的声音,但内容却不怎么美好。
 
        “别啊总裁……我不是故意放那个女的进去的,是她自己冲进去的。我看她长的这么文静没想到她力气这么大把我撞开了。我真的不是故意的,总裁你看在我暗恋你这么久的份上别开除我呗。”你一急,说出了自己的……
 
        “噗。”电话里传来了一声笑,“不了,你明天不用上班了。孙太太只要负责在家里貌美如花就好,赚钱的事,让孙先生做。”

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
喻文州
         你是最近才和喻总在一起的,大概正处于感情升温期。

         喻总做事斯条慢理,为人温和友善,因此广受妇女少女的喜爱。他待人友善,所以很多人都会给他送些什么小东西,因为他不会丢掉,就算是拿来分给员工。

        今天中午,又有人来给喻总送东西了,有礼品盒,还有午饭,说是什么担心喻总工作太忙没时间吃饭,于是特地做了药膳给他调养身子。

        你本来不想理会这种没有预约的人,但她一直在你旁边叽叽喳喳还说要投诉你不敬业,对你的工作及工作环境造成了很大的污染。
 
        无可奈何,你只好打通了总裁的电话。

        “喻总……”你委屈的声音从话筒里传出,“楼下有个女的说是来给你送饭的,怎么赶都赶不走……还说要投诉我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 喻文州听闻放下了手中的笔,看了看手表,“你等我一下,我下去处理。”
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 一会儿,喻总就来到了楼下。
 
        那个女的看到喻总下来了,兴奋的不得了,还向你甩了个挑衅的眼神。

        可惜喻文州并没有理她,他走过来牵起你的手,对你说,“不早了,我们去吃饭。”







周泽楷
         你和周总如今正处在热恋期。
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 周总比较腼腆,不怎么爱讲话,讲的话能完全听得懂的大概就你和江秘书了。这便是你做前台的原因。
 
        但是每天呆在楼下又累又辛苦,还见不到自己的男朋友,你的心里是不开心的。
 
        于是你向江秘书要到了周总的工作安排后,时不时在他空闲时给他打骚扰电话。

        比如说:
   
        “先生你好,卡萨密达,请问您买房子吗?我们房地产在这边规划了一个新的楼盘哦……”

       还有:

       “周泽楷先生亲,楼下有你的快递哦亲,请马上下来签收。签收完后记得给我和店好评哟亲。”

       等等等等。
  
       有一次,你打完了跟快递有关的骚扰电话。不久后,就看到周泽楷从电梯里走了出来,手里还拿着一支笔。

       他径直走到你的面前,拉起你的手,在你的手臂上写下了周泽楷三个大字。

         “签了……回家……”(快递我签收了,可以带回家了。)
  
         回家后发生了什么我就不知道了♂








感谢阅读到这里的你~

这里谦年,感谢对小学生文笔的不嫌弃~

评论(10)

热度(266)